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石碇區公所

:::目前位置 : 首頁 > 認識我們 > 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

  • FB
  •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Plurk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新北巿石碇區109年模範父親表揚活動
  • 發佈日期:2020-08-01
  • 發佈單位:石碇區公所
  • 類  別:活動花絮
  • 詳細內容:
  • 活動時間: 109年8月1日 10時至14時
    活動地點: LOFT17森活休閒園區
    參與單位: 石碇區公所、石碇區各里辦公處、石碇區各社區發展協會

    家裡的神山—幸福八八

      新北巿石碇區公所為感謝父親的辛勞,特別訂於8月1日上午10時至下午2時假LOFT17森活休閒園區舉辦模範父親表揚大會,今年由各里辦公處推薦接受表揚的模範父親為葉清富先生(永安里) 、沈國政先生(潭邊里)、高萬成先生(彭山里)、郭添丁先生(中民里)、王欉先生(永定里)、廖文良先生(光明里)及高賢德先生(格頭里)共計7位。

      原模範母親表揚大會活動,適逢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疫情期間而停辦餐敘,今疫情趨緩,與模範父親表揚活動共同辦理。

      每位受表揚模範父親背後都代表著一段堅毅感人的故事,雖然每位父親的家庭狀況、故事背景不盡相同,但是其成就子女、照顧家庭,一生任勞任怨,無悔的付出及孝順長輩的用心,令人感動萬分。

      巿級模範父親代表葉清富先生現年73歲,出生於本區永安里,茶農子弟,自幼因家境清寒,協助父母打理農耕茶務及家族事宜。民國63年與葉吳寶蓮女士締結為連理,婚後育有4子,不幸的是3子於青少年時期不幸意外過世,4子則於青少年時期不幸發生意外造成雙目失明。4子銘利成年後不辜負父母期望,自食其力自營葉師父盲人按摩中心,目前擔任中華關愛身心障礙協會理事,4媳婦青琪擔任中華關愛身心障礙協會秘書長,夫妻盡心盡力服務身心障礙人士令人稱頌。長子春宏及次子春杰學有所成,現都有正當職業且孝順父母,令人稱頌。葉先生茶業技術曾獲多項優良事蹟獎項表揚。於民國93年間擔任本區環保志義工人員長達16年積極參與里內各式大小活動,平時亦熱心參與地方宗教公益活動災害來臨時,積極參與搶災工作,一直秉持著幫助他人,奉獻自我,深獲里鄰讚揚。

      進行頒獎表揚時,特邀請模範父親、家屬及與座貴賓一起上臺合照,由區長李浩榕代表巿長致贈獎牌及禮品並獻上最誠摯的恭賀與祝福並同時也邀請模範母親與家眷上台溫馨合影留念,場面氣氛溫馨感人。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654 人 更新日期:2020-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