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石碇區公所

陳記豆腐冰淇淋

  • FB
  •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Plurk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陳記豆腐冰淇淋老闆與老闆娘
陳記豆腐冰淇淋豆腐甜點
陳記豆腐冰淇淋豆腐甜點
陳記豆腐冰淇淋豆腐甜點
 
藍11 陳記豆腐冰淇淋
走一趟石碇老街除了品嘗在地美食-豆腐外,絕對不可錯過以豆腐入味的甜點~陳記豆腐冰淇淋、起司蛋糕和提拉米蘇...等。
這些創意甜點來自於老闆陳榮豐的巧思, 2006 年陳老闆偶然回石碇,再次嚐到小時候記憶中帶有淡淡焦香味的石碇豆腐,靈機一動以豆腐入味製作甜點。為了保留豆腐的原味,試盡各種配方,嘗試了七個月,終於研發出連員工都說讚的豆腐甜點。

取材豆腐發源地 「王氏豆腐」原料製成的幸福「恬」品,散發出淡雅、原始的豆腐香氣,富含鈣、鎂、 維生素。除了天然原料外,也採用健康的油品,無添加反式脂肪、香精。目前正潛心研發添加麥芽糖醇取代蔗糖,製作出可讓人體延緩吸收糖份,讓血糖不致快速升高,造福糖尿病患者的養生甜點。
陳老闆強調店內販售每一塊豆腐蛋糕、提拉米蘇等, 都不過多裝飾,保留原味,以簡單取代複雜,突顯食材的鮮度與香味。
營業資訊
店址:新北市石碇區石碇東街77號
電話:02-26632555
FB:陳記豆腐養生恬點
營業時間:週一~五10:30~17:30
     週六~日10:00~19:00
瀏覽人次:488 人 更新日期:2021-08-17